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达玛烷苷元



目前全球有數以萬計的晚期腫瘤病人使用了達瑪烷苷元製劑,臨床觀察表明,達瑪烷苷元製劑對晚期癌症病人在瘤體縮小、穩定病情、改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及防止癌症的復發與轉移等方面功效顯著。尤其是製劑中的活性成分能通過血腦屏障,不論是腦原發性或是轉移性惡性腫瘤均取得明確的治療效果。同時未發現明顯的毒副作用,因此達瑪烷苷元製劑是目前最理想的抗腫瘤產品之一。

1. 達瑪烷苷元製劑在美國的臨床研究

Dr.Jerome BockDr. Seve Evans 在美國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Therapeutics Research Institute 對 達瑪烷苷元製劑進行了一期與二期合併臨床研究。臨床研究對象是晚期胰腺癌和前列腺癌病人,觀察指標為達瑪烷苷元製劑的毒副作用與對晚期癌症生活質量的影 響。結果表明達瑪烷苷元製劑未見任何毒副作用,病人總體上的生命質量指標卻明顯改善了。再臨床研究期間的八個月內,所有胰腺癌病人的腫瘤未見增大;在服用 期內所有前列腺癌病人前列腺特異性抗原(PSA)指標均中度下降或保持穩定。負責該項研究的美國著名腫瘤專家Dr.Jerome BlockDr.Steve Evans相信達瑪烷苷元製劑是新型有效而無毒的抗腫瘤產品(相關內容發表再美國(ASCO)會議上。

2. 達瑪烷苷元製劑在加拿大的臨床研究

BC Cancer Agency 的腫瘤專家Dr. Emma Gunsthe Cener of Integrated HeaingDr. HalGuunDr. Linda Balneaves對達瑪烷苷元口服劑型用於晚期癌症進行了一系列的研究。結果表明療效明確。除在高劑量的使用時發現有輕微的腸胃不適外,沒有發現任何其他副作用。

經北美多名知名的自然療法腫瘤專家臨床應用,使用達瑪烷苷元製劑作為治療癌症的重要手段,累計治療並人數以千計 多年的臨床觀察顯示,經過達瑪烷苷元製劑的治療,絕大部分患者的臨床症狀有好轉,生活質量也有改善,部分患者的腫瘤縮小甚至消失。

3. 達瑪烷苷元製劑在中國的臨床研究

在中國南方福州總醫院所作臨床試驗結果顯示,達瑪烷苷元製劑在單獨使用治療晚期惡性腫瘤時,療效可靠,可使瘤體縮小,同時對大部分晚期的多藥耐藥腫瘤患者病情起到穩定的作用。臨床觀察期間,未見明顯的毒副作用,所有病人對達瑪烷苷元製劑均耐受良好(相關內容發表在美國ASCO會議上)。臨床觀察也證實達瑪烷苷元對腦轉移性腫瘤有明確療效,可以使病灶顯著縮小甚至消失。

中國北方伊春醫院再針對晚期所做的臨床實驗中,高劑量達瑪烷苷元被單獨使用或與手術並用,臨床表明,達瑪烷苷元製劑受用良好,沒有明顯毒副作用,能保護或恢復骨髓功能,對肝腎沒有任何損傷。89%患者的白細胞總數(WBC)有所提高,對原發性肺癌的總有效率為81.8%

4. 達瑪烷苷元製在日本的臨床研究

在日本東京進行的臨床試驗顯示達瑪烷苷元可提高免疫功能,同時,Ige和白介素-6(IL-6)平均值均有所降低,試驗同時也證明了達瑪烷苷元臨床使用的安全性 ,末梢血像、肝功能及白蛋白與球蛋白比均正常。

5. 達瑪烷苷元製劑在中亞和東歐國家的臨床研究

20066月,達瑪烷苷元製劑CaresengPandimex在格魯吉亞獲批成為新藥,並再格魯吉亞的大型腫瘤醫院進行臨床試驗,目前已招募病人100余人,初步臨床結果顯示,達瑪烷苷元製劑能夠明顯增強化療藥的療效,並有效降低化療副作用的發生率和程度,並且對於因化療引起的骨髓抑制有很好的回復作用。

目前,天馬公司正準備向亞美尼亞,阿塞拜疆和烏克蘭遞交達瑪烷苷元製劑的新藥臨床實驗申請。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战火的烟味


黄和银是诗巫一位国会议员的哥哥,这次回诗巫说是探亲,吃姐姐的60寿酒,看似简单,但备战的成分很高,看他手上拿的是麦片,但我嗅到是战火的烟味!!!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风暴中的巨人


使徒保罗在海上的风暴(徒27章),几乎船上的两百多人都要葬生怒海。20节‘许多天都没有看见太阳和星晨,又有狂风大浪推逼,我们获救的指望都放弃了’保罗当时是囚犯,他和其他囚犯都要被遣送到意大利去,又要遇上船难,在人看来真是‘祸不单行’。但保罗却坚信他所信的上帝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在夜晚有天使对保罗说:‘…..上帝已把安全赐给与你同船的人了。’所以保罗安慰他们说:‘……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会丧失生命。’最後他们都在马耳他的岛上获救。

在我们的人生中难免也都会遇上各种不同的风暴,感情,婚姻的风暴,经济,健康,家庭风暴等等………。我们要怎样从这些风暴中走出来,还能喜乐的生活,那才是巨人。我们如何在这风暴中仍然有坚固,持守的信心,那才是最关键的。我们却要在患难时 ,风暴中突显我们对主的信心,紧紧抓住祂,依靠祂,学习信心与祷告的生活。我们可以这样祷告:天父,我们感谢袮赐给我这不平凡的一生,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虽经风暴,是患难,是病痛,或死亡,但这些都不能使我与袮的爱隔绝。我的‘钱途’茫茫,经济的风暴,袮都知道,但袮是赐吗哪的上帝,我愿每天经历袮的大能;每日的饮食袮都赐给我。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把我的(未信主的家人)交在你的手中,袮所爱的,袮必定管教,袮必定会带领他们回转归向袮。婚姻是你所设立的,袮不应许魔鬼,撒旦的破坏;愿袮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拯救我们脱离婚姻的风暴,主袮‘肯’抓住彼得的手,不让他下沉海里,袮一定‘肯’拉我们一把,我们就有救了!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