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带有恩膏能力的祷告



带有恩膏能力的祷告
1.
天父,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披上上帝所赐的全新衣袍,带有主的能力,恩膏在我里面,使我有他所赐做生意的策略与计划,突破性的恩膏,争战性的恩膏能力,在我里面,使我有能力夺回我我的经济。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要战胜一切恶者,攻破他们坚固的营垒,毁灭他们一切的计划。耶和华我们的上帝使我的生命得到提升,有主的全柄,能力去夺回七座山峰,阿们。
2.
天父,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命令一切咒诅的灵,恶者的势力都要被切断,离开我及我的家庭。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命令身上一切的疾病都要除去,因主的宝血为我而流,洁净我一切的罪,祂的鞭伤我得医治。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命令 在我身上的锁链,枷锁都要断开使我在基督里得真正的自由。贫穷的灵,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命令你离开我及我的家庭,主复活的恩膏在我身上,使我的经济复活过来,使我们富足。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夺回我的家庭,家庭成员身上的一切困绑都要除去,使我们都能和睦生活一起,热心爱主,属灵生命都得到提升;耶和华我们的上帝的祝福临到我及我的家庭,孩子们身上,使他们都富足,平安,顺利,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