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敬拜赞美



当我们敬拜赞美的时候,我们是将神的荣耀带到地上,我们应用赞美的大能彰显神的大荣耀。撒母耳记上1314节,称大卫是合神心意的人;大卫王在(诗篇1496)愿他们口中称赞神为高;大卫为王,他放下王的身份,谦卑与民一起赞美神,却疯狂的“HIGH PRAISE”来行容!撒母耳记下613-14节,大卫把约柜接到耶路撒冷的那段路:抬约柜的人每走六步,大卫就献牛与肥畜为祭,大卫穿着细麻布以弗得,在耶和华面前极力跳舞,大卫和以色列全家欢呼,将耶和华的约柜接下来!
赞美为要荣耀祂,神创造我们人类就是为要荣耀祂!我们藉着敬拜赞美把神的荣耀都归给祂。我们许多时候都忘了把神放为首位,祷告时只知道祈求自己所想所要,求主满足我们,求主医治我们。却不知把主放首位,满足主的心 !‘先求祂的和祂的义’主祷文里:‘愿袮的降临’,在天上的国度宝座前的敬拜是昼夜不停,那是‘高的赞美’,当我们祷告‘愿神的国降临’在地上时,我们应该用非常HIGH的,全情投入的敬拜赞美!(请参阅启4章,7章宝座前的敬拜赞美)诗篇150篇大卫用当时所有的乐器同时来赞美耶和华,有角声,有击鼓,弹琴,有丝弦的乐器,有萧的声音,大声的钹,高声的钹,可想而知大卫当时是多么‘疯狂HIGH的赞美’!
(历下74-14节)看所罗门的献祭与敬拜!所罗门用牛22千只,羊12万只来献祭,利未人也拿着耶和华的乐器,祭师与民众一起吹号赞美耶和华………夜间耶和华向所罗门显现说:‘我已听了你的祷告………..’14节:‘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备,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合神心意的大卫王,对上帝是多多的献祭,疯狂的敬拜!所罗门是最有智慧的王,他的财富和尊荣,上帝说在以前列王都没有这样,在以後也没有这样的!他们的献祭和敬拜赞美都蒙神喜悦,垂听祷告!我们是否应该多多的奉献,也疯狂击鼓,弹琴,跳舞,全情投入的赞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