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宣告式的祷告


我们信主的人,都成为上帝的儿女,我们不必一直祈求吃的,穿的,喝的……..,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我们了!当我们祷告一味的祈求,导致我们感觉自己非常软弱,可怜,求主怜悯,寻求安慰,像受伤的綿羊,非常无辜,无助,软绵绵的,这样的生命很难有突破性的成长。要知道神的儿女都是基督的精兵,大能的勇士!要面对许多属灵的争战,有耶和华成为我们的元帅,我们没有必要这样的软弱,这样的可怜!
有一位小孩有一天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了,我从今天开始我都会帮您做家务,扫地,洗碗,或说:我长大了,我要学妈妈炒菜,煮饭,洗衣服……;或又对妈妈说:我这学期的平均分数学校要求75分,但我要更努力学习要达到80分!当你的孩子这样宣告时,你是多么的高兴呀!她不必求你,你可能将她所需要都加给她了!
我们要学习这样的宣告试的祷告: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我们歌颂赞美袮!我们感谢你选召我们成为你的儿女,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在我里面的比外面强,袮的灵与我同行,同住,我一定能战胜一切的困难;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不再软弱,因袮是我的依靠,我的磐石,袮是我的元帅,有袮的引领,我们不再惧怕面对明天。虽然前面道路崎岖,但袮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我虽走过死阴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袮与同在,袮的杖,袮的杆都安慰我!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神的儿女是有主所赐权柄来管理世界,我们是有能力的,有智慧的来转化诗巫,转化我们的社会成为圣洁的国度。我们要献上自己为传福音的事工,袮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