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民联带华人去荷蘭?

 倪可敏讲了,五月五,换政府,换不成,你更辛苦!我认为不是华人真的被民联‘荷蘭’了!而是民联太善良了,诗巫我们算票员每人分一把手电筒,一共两区卖有300把手电筒吧!有备无患!因为西马人不知开票夜都会停电,而只有我们知道!下次他们也会知道啦!我们在外面买水,买旦糕,顺便买手电筒却可能改变历史呢!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杨巧双 DAP

Official Results for N31 Subang Jaya 

杨巧双

她是一位SIB基督徒,上一届大选时来过诗巫,她的选区在她的带领下,真的没话讲,

上一次她赢一万多票,这次赢两万八,可想而知她的为人,服务人民,顶呱呱

她鼓励留学生一定要回来自己国家,只为了爱这个‘我们的马来西亚  ’。


Donations received at our campaign events 捐款透明请大家看看:


As a transparent party, I hereby disclose the donations received from the public at the following events during the campaign period:

21 Apr 2013 : Ceramah at PJS7 Sunway = RM10,684.10

23 Apr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USJ4 = RM3,298.65

24 Apr 2013 : Ceramah at SS15 = RM24,046.65

25 Apr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SS14 = RM5,271

26 Apr 2013 : Debate at SS15 Community Hall = RM2,628.90 

27 Apr 2013 : Ceramah at USJ12 = RM38,113

28 Apr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USJ2 = RM1,814

29 Apr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USJ11 = RM1,047

30 Apr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USJ14 = RM1,215

1 May 2013 : Dialogue with Wong Chen at SS19/6K = RM782

2 May 2013 : Ceramah at USJ1 Regalia = RM24,805.40

I thank every kind donor for your support towards our campaign. We truly appreciate it.

看你怎么说?!!

西马消息:
有网友发现到一间店屋里收藏了很多类似装选票的黄袋子 ! 这间店屋是在 Kajang 的 Metro Avenue !

"I saw a lot of SPR YELLOW BAG hiding in a vacant shop at Metro Avenue in Kajang! This time is real! I saw by my own eye. This is a back door of the shop lot and there is a man is "watching" it!..- Info dari Liew Lih Yi..

政治意识提升

人民不要在野而是要做政府!

诗巫人民对选举的不公,不义,抗议,说“NO”!!!

508 的夜晚,诗巫人民约有五千人参与抗议这次选举的不公不义--------------------!!全世界各地都发出同样的声音!!!!对不公,不义说“不” 我们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KL的 Kelana Jaya 广场约有十多万人一起穿黑衣对‘不公义的选举说“NO”!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拉让花园----你的票投哪一边?

 5号票箱是我做监票员,下午6点多已算好了,(年青人的票)!过後就SMS回总部!没有错,没有做手脚肯定还没开票我们都知道结果了!西马晚上11点还有票送进会场,有理由吗?
                                  林财耀看到这样的成绩,将可能在拉让花园开事务所!
                              505 人联怎样处理残局?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说话不得人心的YB

在看到诗巫与兰南两区都败後,黄部长说:以後有问题和要求你们必需去找行动党!对诗巫人来讲,这种话是‘没有读书的人讲的’!诗巫人对你支持与信心大折扣!

其实胜败你要看得开;但大人物讲话要有智慧才能得人心呀!

如果是我,我一定说:随然我们今天两个大人物输了,但我们尊重诗巫人民的选择,民联两个都是新兵,没什么经验,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我们仍然为诗巫人民服务,尽量找我们,我们都热爱诗巫,都愿意为诗巫尽力!我还是人民的代议士YB,今天还是!

是不是很“赞”?


人联时代已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