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更新生命的宣告祷告:



1)当我们生命有如沙漠般的枯干,无奈,我们要奉主耶稣的圣名宣告:主要在沙漠开江河,在我心中注入活水涌流,枯干的生命要复活过来,他流的宝血使我的罪得赦免,他的鞭伤,使我得医治。旧的已过,我要进入新的季节里,生命得到提升,喜乐的油浇在我的头上,除去哀伤,惧怕,我要像大卫王以唱歌,赞美,跳舞,欢庆这丰收的季节到来!阿们。

2)神的儿女口所说的话语是大有能力的,我们要大声的说:我(自己名字)是神的儿女,是大有能力的!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一切搅扰我的撒旦都要离开我,我用主赐给我的权柄捆绑你(路137)我宣告主复活的生命在我里面,我的健康,我的生活,我的经济都要复活过来!失去的财富要加倍夺回来!撒旦,你时常骗我说:不可能,没办法;我弃绝你的谎言,因为在人看来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我选择顺服耶和华为我的元帅,耶稣基督的宝血遮盖我,我罪得赦,这是他的恩典。我依靠他的大能,大力,成为基督的精兵,大能的勇士,身穿基督所赐的全副军装,能抵挡和战胜一切撒旦的攻击。一切恶势力,污言秽语的咒诅,巫术的灵,空中的掌权者,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捆绑你,践踏你,踩在我的脚下;我要在你的头上跳舞!我要赞美耶和华我的上帝,他是耶和华沙玛,我宣告他与我同在,我还怕谁呢?我宣告耶和华沙龙,宣告他赐平安。我们宣告耶和华拉法,宣告他已经医治我身上的疾病。我们宣告耶和华以勒,他必为我预备前面的道路!我宣告耶和华尼西,他为我的生命,前途争战,我必然得胜!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