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要破除,弃绝押沙龙的灵




押沙龙是大卫的儿子,但他却喜欢打保不平,不服,不顺服领导权,最後他号招人群来支持他,企图推翻父亲的王朝…………
押沙龙的灵是…….先被冒犯,被触怒和仇恨;不饶恕和苦毒。押沙龙没有解决冲突也没有把问题交给领袖去处理。他以伤害与忿怒来做决定,他袒护他玛对抗伤害她者。他错误的态度给魔鬼开了门!
押沙龙的特征:
     1.自我高举/追求被认同名誉(撒下152节)
     2.爱心,良善和宠爱是他们的武器(撒155节)
      假谦卑;以甜言蜜语来偷取大卫仆人的心,分裂王朝。(你是我最特别的朋友,所以我会特别照顾你)
   3.自我的私 欲;特别优待,服务你!喝茶/送礼物等。 
  4. 对领导权生气和不信任,挑起人对领袖起疑心;挑剔!eg:教会为什么要用这么多钱在这个事项?这人不会做事,如果是我………)(撒下154节,押沙龙代王去判断百姓)
   5.   隐藏的计谋,策略和关系,狡猾的心思,在背後作事。
   6. 背叛的灵;公开反抗,分裂。
     7.目标针对继承者,让他没有意用继承下去。
   8.  属灵骄傲    /不听别人意见,不受教。 
                不顺服,投机主义(撒下1511节)
简单来说在职场和教会的事奉上,押沙龙的灵是你所照顾的下属用以上种种方法企图夺取你的权位和事工。这种人喜欢在背后说三道四,导致纷争结党,在表面上!唱:“我们都是一家人”在背后插你几十刀!这样的情况我们要怎样解决?怎能让他这样下去?要怎样破解?
我们要这样祷告:
我们在天上父,我们赞美你!我们是你的儿女,你给我们有祷告的权柄,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命令押沙龙的灵从我们的家庭/教会离去,它没有权力在我的家里/教会做破坏的工作。我们是主耶稣宝血所救赎的,我们的家在主里是和睦的,父母兄弟姐妹都彼此相爱!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困绑押沙龙的灵,它不能在我的/教会/公司做破坏的工作,我们的上司下属都顺服,受教,彼此尊敬,不以个人利益破坏同事间的关系。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祝福我的教会/公司,我的同事,有主的平安喜乐在心中,有主掌权 ,一切撒但的计谋都要除去!我们同事间都和睦共处,共享主的恩典与祝福。奉主名求的,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