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Hannah Yeoh: Details of spending for RM500,000 allocation

Hannah Yeoh: Details of spending for RM500,000 allocation: Just like the previous 2 years ( 2008 ) and ( 2009 ), we are now publishing the details of our spending for RM500,000 allocation for 2010. Y...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走山,灵程的缩影

我们要运动身体才会健康,我一阵子没有运动就感觉身体不舒服了。近来大家都说天气变了,变的炎热;所以要多喝水,多运动,多流汗才会健康………………

走山是一种有氧运动,能提升我们的身体健康。但需要持续常常这样活动才能维持你的体力,一程山路才能走的完。刚开始跑的时候,就像一位刚决志信主的人,兴奋,感动,流泪,刺激……..。但过了不久,就感觉疲累,气喘如牛,脚软无力,甚至有的就头冒星星,昏昏欲醉,体力不支。後悔怎么这样傻,来到这深山野岭来活受罪。就像得救後信徒的生活与生命成长的过程,开始时会非常热心事奉,不论是主日学,团契,探访都很乐意的参与,但时间久了就开始埋怨,生命开始枯干,推让…….。走到山中,无奈的问:走一半了吗?哦!快到了,同伴们安慰的回答!牧师可不是讲‘耶稣就快来了?’我们能做的是即时传福音,随时准备迎接主的再来!到了山的中央,累了後退已是不可能的了,想放弃,除非你是想睡在山中!所以只有前进,你可能放慢脚步,找个有阴的树下喝水………可不是说休息为了走更远的路?在树下就想起邱和平牧师在信仰讲座会所讲的:成圣是一个人生的过成。是信徒信主後,还没见主面之前这个慢长的过程。要坚持,要守的住所信的道,还要打胜战,又要多结果子………

当感觉疲累时,後面的弟兄姐妹们却也到了,得到他们的彼此鼓励,加油,顿时精神百倍,继续前进!各肢体的团契生活,可不就是这样彼此关怀,鼓励,使彼此更有信心走在这崎岖不平的生活路上?

找到路口,出来,感觉松了一口气!就像使徒保罗说:当跑的路跑尽了,当守的道我已守住了,有荣耀的冠冕等着我…………….。那就是走出森林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