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转化的心



在这个时代,神已呼召我们信徒成为转化的器皿。有位牧者说:‘转化不是神说什么或记载什么,乃是你说什么及如何回应神及相信神他可以使用你!’转化开始于你对邻舍无条件的爱,爱邻舍的心,爱家庭的心,爱公司,爱同事的心;爱学校,爱学生的心,爱同学的心;爱教会,爱各族群,爱我们的的诗巫,爱我们国家的心……..。爱不要感觉付出太多,求主帮助我们能付出无条件的爱,转化首要的条件就是看我们的心中的爱有多少!马太541 节“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路”只有那无条件的爱才愿意走多一里路,两里路或更长的路…………..
转化的信徒是最有爱心的信徒,所以我们在主里要清理我们的心,调整我们的态度去面对我们周遭所认识或陌生的人,用爱心去款待那些孤儿,寡妇。甚至耶稣说:“要爱你的仇敌”。
转化也是开始于一个愿意的心。以斯帖414-16节以斯帖为了民族她说:‘我若死,就死吧!’愿意为自己的族群摆上生命的代价。最後犹太族因她逃过灭门的灾难。
转化也是始于一个谦卑的心,让我们平凡的人做非凡的事。不是表现高人一等,做给人看,也不是竞争,看谁厉害!而是将所有的荣耀都归给全能的上帝。
最重要的转化是要打破巴比伦系统:创113-4()建造一座城市,(二)建造巴别塔,(三)传扬我们的名。巴比伦的系统让一个教会或一个肢体高傲;把大量的资金建造宏伟的教堂但却不能领养周遭社区的孤儿,寡妇;徒有其表,却不能栽培信徒的属灵生命的成长。不把成就归荣耀给上帝,却宣扬,高举自己的本领。没有转化谦卑的心,争权夺利,最後带来怎样的後果?肢体分裂,教会不能合一,落入魔鬼的圈套。
愿主赐我们转化,受教,谦卑的心来回应祂的呼召成为祂合用的器皿,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