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卫理报春联

陈发福弟兄挥春.......为卫理报写春联15/1/2012随卫理报赠送!16/1/2012下午4点钟在卫理报办事处现场回春,欢迎参与感染春的气息!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想一二


有一个老板,他开了一间咖啡店,墙上就挂了一幅匾额,大字写到:‘想一二’;许多客人都猜不到这‘想一二’到底是什么意思!哈哈!也许老板叫我们都多喝一两杯咖啡吧!最后他们叫老板来讲讲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老板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想想那一两件得意的事,成就的事,为那一,二,而感恩,喜乐!何必为那八九不如意的事常常哀声叹息呢?想想也是对的,我们何必耿耿于怀那些不如意的事?我们能为今年那一两件主特别的保守,特别的恩典,就应大大的感恩,赞美主。人生如一首诗歌,如果只有高音符,没有和谐的高低音,那怎会好听?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有高山,低谷,河流,海洋…………..才显出世界的美丽。虽然世界到处天灾,人祸,地震,海啸,但神的儿女仍然要为能活在‘今天’而常常感恩。
祷告:天父,我们要学会天天向您感恩,数算主的恩典。在清晨张开眼睛,能呼吸新鲜的空气,就开始向你祷告,向你感恩!虽然不是凡事顺利,但仍然能紧紧抓住你的手,我就当向你感恩,有你的同在我心中感到安慰,平安,有你话语的鼓励,我不再软弱;你是我的元帅,我不再感到只有自己孤军作战,我要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要等候耶和华,我必要重新的力,我必如鹰展翅上腾,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过去虽有伤心,哭泣,但如今必要喜乐欢呼!哈利路亚!想到主这样的爱我,甚至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而我们何必为遇见一点挫折,哀声,叹息呢!主啊!我要学习凡事谢恩,常常喜乐,过主所赐给我们新的每一天!能活着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都是你的恩典!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祷告的: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