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这次的五月五



我们在安稳的日子中,这次的五月五,换政府的口号带给我们人民前所未有醒觉运动,我们的对方(国阵)几十年来都告诉人民“要稳定,不要乱”而这次再说:“改变,转型”都希望我们傻傻的被他们牵着鼻子走-----那是牛啊!
今天的报纸BN广告说:怕我们做了新政府手忙脚乱,没经验做不好,怕我们较乱了国家!怕人民失业,股票下跌等!但,看看我们的槟城做的几好?
要改变!(投火箭) 改变要付上代价的!改变是一个真正民主社会的过程!是要流血,流泪,甚至牺牲生命的!在改变的日子可能带给我们暂时的不顺畅,没有习惯性生活的舒服-------------但这却带给我们前面,我们的后代,子孙们更公平的社会,更平稳的收入,各个民族的和谐生活在一起;这暂时性过渡期的不舒服,我们可以承受吗?还是去承受55年来一样的代遇?
五月五是我们马来西亚‘重生的日子’每年我们都要庆祝这个日子!
一对刚刚结婚的夫妇,非常的恩爱,习惯在甜言蜜语的新婚蜜月期!他们恋爱了56年都对比此非常的习惯,生活起居都是出双对-----------但他的新娘子坏孕了!做丈夫的非常不习惯,除了太太不能如常照顾他的生活外,他反过来要照顾太太,白天上班后,还要帮忙做家务,非常的不习惯。太太的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这个准新爸爸除了当心太太的健康外,还要预备买许多新生儿的用品-------生活真的与恋爱时有天渊之别!
做妈妈的真伟大,挺着大肚子,每天受累,辛苦,预产期到了,五月五,开始阵痛,阵痛,不知几经幸苦,流血,流泪,甚至付出生命的危险,诞生了一位新生儿:名:“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五月五是你重生的日子!
做妈妈的都要这样幸苦,这新生儿才能来到这个世界,这新爸爸,新妈妈也都不习惯,生活被打乱了,所有计划也做了改变,没有以前那样要去哪就去哪,都要思前顾后他们的安全!-------但为这‘新生命’的付出是值得的!是甘心的,是喜悦的!
所以爱我们的国家也要一样,我们要付出,排除万难,受苦,受累,受逼迫,几经痛苦的奋斗才会让我们的马来西亚‘重生’。暂时的苦楚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将看到新生命到来的喜悦!兴奋!
去年一位外国的先知对我们的马来西亚发了语言说:“我(神)要重新洁净这地,你们这些子民将会在前面的日子大声吼叫,所以让我把这声音释放出啦吧!什么声音?(五月五换政府)!!!我(神)与你踏进新的季节里,并有新的治理,新的作事方式,新的目标和新的联结,我将带着我的能力和荣耀来,我将会制造一批之民,以新的方式彰显我,并能震动这土地。”所以 Inikalilah ! 五月五换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