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奉耶稣基督的名宣告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 ,我们感谢你,歌颂赞美你!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们是你所爱的儿女,我们是富有的,因你是我们的王,我们是你的王子,公子。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们是活泼,是健康的;因你是大能的医生,所有的病痛都在你大能的圣手下被医治。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们是圣洁的,因耶稣所流的宝血,使我们信靠你的人罪得赦免,使我们今生有依靠,来生有盼望。我们奉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你赐我们成为你的门徒是有权柄的,是有神迹奇事随着我们的,我们要为你做大事。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们要为你传福音,你就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主的灵住在我们里面,我们也住在你里面,所以在我里面的比外面强。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主要转化我们的家庭,我们的职场,我们的国家,成为和睦的家庭,圣洁的国家及爱你的子民!哈利路亚!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求的,阿门。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阴府汇票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古人有句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选择’真的非常的重要。而我们每天所面对的许许多多的‘选择’真的要祷告求主给我们智慧去确定无误的‘选择’。

在目前经济衰退的日子,不论是打工或自己当老板做生意的都会感到压力,甚至叹息生意难做,时常会说:‘周转不灵,钱不够用’。我们选择一个事业,一份工作,做任何一项的投资,那正确的‘选择’就关键到我们的‘成败’。前些日子投资‘快速致富’让许多人尝到苦果,忘了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把自己刺透了。(提前613最後亏损只有‘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错误的‘选择’再努力,最後将不是你所祈盼,所要的结果!

婚姻可也不是一样?婚前是你的亲密朋友,婚後是你每日相伴,生活起居的另一半,‘选择’很重要吧!看看许多的婚姻不到几年都产生许多问题,目前的婚姻‘持久’和‘保温’都输给我们的上一代;我们是有史以来科技最发达的一代,怎么可以‘开倒车’?我们卫里公会幸福家庭辅导部与国际家庭更新协会所协办的‘恩爱夫妻营’,三天两夜,是特别为我们‘补习’的;来参加过的夫妇许多都赞不绝口,学习了许多‘婚姻保鲜法’,改善了他们的婚姻生活!有意者可询问诗巫幸福中心084-333060有关今年开课的日期与地点。

在我们的生命中一个最重要的‘选择’就是我们的信仰,信靠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个人救主。让我们今生有依靠,将来有永生的盼望!没有这个正确的‘选择’,我们再努力也是虚空,捕风;我们的一生就如客旅,寄居的;日子如飞而去,所做的成就,将随着时间被世人淡忘,不再被记念.................

去年的‘清明节’前几天,我在一个商店门口看见排满了许多‘纸钱’,又看见几个人排队叫商店的老板帮忙写‘汇票’寄‘钱’给他们的祖先,我就半开玩笑的问他们:你能确保你们的祖先会收到吗?,那老板说:应该会收到吧,不然他们每年都会寄这麽多!我说:‘老板,那你应该现在就可以为自己先在‘阴间’开个户口,然後先烧几百万下去,将来才会有钱用,不必麻烦你的子孙呀!’他以非常矛盾的眼神看着我说:你说的也很有理由,但‘不吉利’呀!那有人这样做?(怕做衰自己,咒诅临到!); 真不知这‘错误’和矛盾的‘华人传统民间信仰’又毒害了多少人。‘选择’这样的民间信仰,努力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想想外国人,马来同胞,印度同胞,都不必‘烧钱’?这只是我们‘华人的传利’,会合逻辑吗?

我们所做的善工,所奉献的金钱是寄财宝在天上,马太619-21节这样说: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在那裏。我们‘选择’十一奉献才真是在天上开了‘户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