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8/3东成保龄球赛




东教区成团将于3月28 日(星期一)晚上6:30PM假诗巫保龄球中心举办东教区保龄球比赛。报名表格可向团契组索取;欲知详情,可请联络谢育民或邓惟通弟兄。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在基督里除旧更新


在基督里我们都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後517节)。我们身为神的儿女,是否在新的一年之始,心中就有除旧更新的心志,把过去的旧人除掉,穿上基督所赐的新人?『以西结1831』你们要把所犯的一切罪过尽行抛弃,为自己造一个新的心和新的灵。我们或只是穿上‘名牌’的‘旧人’来迎接新的一年?

有一只在花园里的花猫看见一位非常漂亮的姑娘,心想如果我是那位姑娘多好呀! 那么美,体态优雅,好羡慕呀!上帝听到了就真的实现了这只猫的愿望,一变,这只花猫真的变成一位非常漂亮,如仙女般的长发姑娘。她的现身就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都为她拍照!好不威风!忽然间她看见一只老鼠从她前面经过,啊!她迅速的跳起来抓住老鼠,咬在嘴里!此举让在场摄影的朋友们都惊心逃跑!她虽然变成衣冠美丽的姑娘,但心还是这爱抓老鼠的‘老猫’呀!这可否也是我们的写照?!

更新需要圣灵内住我们的心中的工作,並非自我刻意外在的装饰,或像中国四川拿手好戏‘变脸’;在教会一副虔诚的脸,在朋友,公司同事间另外一张嘴脸,在父母面前再扮演成孝顺子,这又何苦呢?『以西结3626-27』‘我也要賜給你們一颗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当这个‘石心’被主除掉换成‘肉心’时,我们才能活出有怜悯,爱主,爱人如己的心,爱家庭,爱教会,爱邻舍,爱社体,随时为需要的人代祷,热爱事奉,布道,参与宣教等等。这样更新的生命及生活见证才是我们要追求的,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