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风暴中的巨人


使徒保罗在海上的风暴(徒27章),几乎船上的两百多人都要葬生怒海。20节‘许多天都没有看见太阳和星晨,又有狂风大浪推逼,我们获救的指望都放弃了’保罗当时是囚犯,他和其他囚犯都要被遣送到意大利去,又要遇上船难,在人看来真是‘祸不单行’。但保罗却坚信他所信的上帝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在夜晚有天使对保罗说:‘…..上帝已把安全赐给与你同船的人了。’所以保罗安慰他们说:‘……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会丧失生命。’最後他们都在马耳他的岛上获救。

在我们的人生中难免也都会遇上各种不同的风暴,感情,婚姻的风暴,经济,健康,家庭风暴等等………。我们要怎样从这些风暴中走出来,还能喜乐的生活,那才是巨人。我们如何在这风暴中仍然有坚固,持守的信心,那才是最关键的。我们却要在患难时 ,风暴中突显我们对主的信心,紧紧抓住祂,依靠祂,学习信心与祷告的生活。我们可以这样祷告:天父,我们感谢袮赐给我这不平凡的一生,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我虽经风暴,是患难,是病痛,或死亡,但这些都不能使我与袮的爱隔绝。我的‘钱途’茫茫,经济的风暴,袮都知道,但袮是赐吗哪的上帝,我愿每天经历袮的大能;每日的饮食袮都赐给我。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宣告: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把我的(未信主的家人)交在你的手中,袮所爱的,袮必定管教,袮必定会带领他们回转归向袮。婚姻是你所设立的,袮不应许魔鬼,撒旦的破坏;愿袮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拯救我们脱离婚姻的风暴,主袮‘肯’抓住彼得的手,不让他下沉海里,袮一定‘肯’拉我们一把,我们就有救了!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