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古晋信心堂---王劲衡的探访心声


1。每个星期六旁晚,骑着脚车去探访,心中充满着希望,一心要把福音传,。
2。骑着脚车在路上,许多同胞向我望,带着防备的眼光,有的甚至把门关。
3。为着要把福音传,帮助同胞进天堂,不管居民的眼光,骑着脚车继续传。
4。感谢主引领许多同胞认识我,到如今,路上相见他们也会问候我。
夜间敲门欢迎我,听见声音认得我,开点大门等着我,家中聚餐邀请我。
5。在探访路上总有耶稣伴着我,他赐我力量前进,总不让我退缩,
为主忙碌有喜乐,为着福音去奔波,恳求耶稣帮助我,并且继续使用我。
(用福建歌《车站〉的曲来唱)

注:如要正版歌词和曲将复印一份给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